。。。。

咕咕咕

【求助】领居家关系很好小妹妹最近为什么老是躲着我?

        咳咳,各位万能的网友,最近从小和我一起长大,老是爱往我身上扒的妹妹在一周前突然开始躲着我了,我应该怎么办?


 

1楼 棉锦鱼


 

        楼主,你这是亲妹妹还是其它认的妹妹啊?


 

2楼 楼主

      

        回复1楼:是邻居家的,但是我们俩因为一起长大,所以以姐妹相称


 

3楼 ASD2856

     

        @楼主,你跟你妹妹有闹什么矛盾吗?


 

4楼 糯米鸡饭


 

        楼主多少岁啊?分化没有啊?


 

5楼 八月海水微微凉


 

        楼上认真的吗?楼主会回答你这么私密的问题吗?


 

6楼 楼主


 

        回复3楼:没有吧,我觉得没有啊

        回复4楼:分化了


 

7楼 八月海水微微凉


 

        我靠,楼主你这么实诚的吗?


 

8楼 穗穗猫


 

        莫名觉得楼主好萌


 

9楼 一二百多


 

        @楼主,在线征婚,本人是B


 

10楼 棉锦鱼


 

        喂喂,你们楼歪的太明显了吧,这是个求助贴,楼上有事请换个地方聊好吗。


 

11楼 楼主


 

        回复9楼:我肯定是不行的,我才刚毕业呢


 

12楼 数学我男神

 

        楼主也在xxx学校读过书吗?


 

13楼 sonet


 

        楼上你是怎么知道的啊喂,你顺着网线爬过去了吗?


 

14楼 数学我男神


 

        回复13楼:你知道有个东西叫简介吗


 

15楼 童儿


 

        所以,这是大型认校友现场?


 

16楼 楼主


 

        回复12楼:诶,你现在是在xxx读书吗?我妹妹现在也在这儿读


 

17楼 ASD2856


 

         所以你们到底还有没有在意这个求助了啊喂,怎么楼主都开始聊家常了啊,太悠闲了吧喂

(ノ=Д=)ノ┻━┻


 

18 ASH


 

         哈哈哈哈哈,楼上淡定


 

19楼 楼主


 

         嗯……主要是我也不太着急,万一是小青有什么事呢,反正现在放假了只有我才可以每天都看见她


 

20楼 WCGL


 

         是我的错觉么,总感觉楼主有一种在炫耀的感觉


 

21楼 穗穗猫


 

         楼主,你不是说你妹妹在躲着你吗,怎么又明天可以看见了


 

22楼 我是XHL


 

        只有我注意到了小青吗?


 

23楼 小小zuer


 

         同样发现小青+1。楼主,小青就是你妹妹?


 

24楼 楼主


 

         回复21楼:不是那种躲,就是她不愿意跟我有肢体接触了,明明以前连洗澡她都要凑进浴室一起洗

         回复23楼:对呀!小青就是我妹妹!


 

25楼 小鸽子

         洗澡都要一起……你确定你们是邻居而不是同居?


 

26楼 一条锦鲤


 

         既然妹妹可以跟你一起洗澡,那楼主也是妹子咯


 

27楼 数学我男神


 

         小青?这名字好耳熟


 

28楼 糯米鸡饭


 

          话说楼主你分化成啥了啊?还有,你妹分化没啊?


 

29楼 ALGD

          楼上你是只会问这种问题吗?


 

30楼 糯米鸡饭

        不是,这种事情也很关键啊,万一她妹是个O看到楼主是A不敢靠近怎么办啊,而且我至少只是问问,没有像9楼的猛人一样征婚吧!


 

31楼 ASD2856

        楼上说的不是没有道理,不排除这种可能,再说了,楼主不是都不知道她俩出了什么事吗,所以也有可能是楼上的情况啊


 

32楼 数学我男神


 

        大哥大姐们,你们的猜测绝对不可能,青姐不可能是O,绝对不可能!


 

33楼 小小猪


 

        感觉楼上挖到了猛料


 

34楼 数学我男神


 

        青姐是我们学校的扛把子。大姐大懂不懂,说的就是青姐,要不是我同桌之前跟我讲起过青姐的事迹,我都不知道青姐有小青这么软的名字


 

35楼 楼主

   

        回复26楼:对啊

        回复28楼:我是……,小青她好像就一周前分化了吧,不过我也不知道她是什么

        回复34楼:哪里有那么夸张,小青很乖的


 

36楼 糯米鸡饭

        

        楼主妹子,你怎么不说你是什么啊


 

37楼 ALGD


 

       楼上小学生吧,怎么什么事都要问清楚,查户口吗?


 

38楼 糯米鸡饭

    

       @ALGD,你是不是不怼我你就不痛快


 

39楼 楼主


 

       好了好了,不要吵了,我是……O


 

40楼 小鸽子

       

       现在征婚还来得及吗


 

41楼 WACGL


 

        楼主妹子,我是个A你要不要考虑一下我


 

42楼 物理我爸爸


 

        @数学我男神你不是要爆料吗,我感觉现在这个气氛,你那个料可以炸


 

43楼 ASH

        不是,@楼主你不是只是跟你妹妹不怎么肢体接触,怎么连她是什么都不知道啊,按时间线来推,非常有可能是你妹妹分化出了什么事情才让她不愿意跟你肢体接触啊


 

44楼 YSK


 

        楼上说的很有道理啊


 

45楼 小鸽子


 

        @数学我男神,你是不是有料要爆啊,麻烦请快好吗,坐等吃瓜


 

46楼 棉锦鱼


 

        楼上耐心点,不要着急,料总归还是会出来的


 

47楼 数学我男神


 

        咳咳,各位准备好听我的爆料了吗


 

48楼 小鸽子


 

        前排兜售爆米花,薯片,各种小吃饮料……


 

49楼 YSK


 

       快说吧,哎呦喂真的急死我了


 

50楼 WACGL


 

      准备好了!快说吧!


 

51楼 数学我男神


 

      青姐是A


 

52楼 ASH

   

      ……


 

53楼 小小猪

  

      ……


 

54楼 八月海水微微凉

 

     ……哇哦!


 

54楼 糯米鸡饭


 

        话说分化一周是不是就要到fqq了啊


 

55楼 WCGL


 

        不是吧,应该是如果分化的时候没有那啥,fqq会持续一周吧


 

56楼 小鸽子

         所以,楼主妹子这个O跟一个处在fqq的A只有一墙之隔?


 

57楼 ASD2856


 

         @楼主,你还好吗


 

58楼 ASH


 

         所以小青为了避免自己fqq不小心艹了楼主,所以才避免接触?


 

59楼 糯米鸡饭


 

        我们应该没有人提建议让楼主多跟小青做一些亲密的举动吧


 

60楼 猪zuer


 

         我……刚刚私聊了楼主,她说马上去试试


 

61楼 糯米鸡饭


 

         我是开光嘴吗?


 

62楼 ASH


 

         A的信息素因为fqq疯狂暴涨的情况下,O的fqq应该也会来吧


 

63楼 WACGL


 

         你们都没有经历过吗?


 

64楼 ASD2856


 

         回复63楼:没有,下一个


 

64楼 小鸽子


 

         那楼主咋办啊?


 

65楼 糯米鸡饭


 

         那……除了等消息还能咋整,顺着网线过去看实战吗?


 

66楼 ASH


 

         话糙理不糙,等消息吧


 

67楼 物理我爸爸


 

         我今天在路上碰到青姐了,青姐的信息素味道变了


 

68楼 数学我男神


 

          恭喜青姐喜提姐姐回家


 

69楼 楼主

        非常感谢你们的帮助(可能并没有),特别是60楼的猪zuer,非常感谢你让我跟姐姐的感情得到正数发展,距离得到负数发展,再次感谢












 

ps.本篇属于沙雕作品,大半夜和朋友聊天聊嗨了的上头之作,本文中各种私设ooc严重,望见谅。

文中出现的ABO设定我感觉大家应该是熟悉的,就不一一赘述了,实在不了解的小伙伴就自行搜索一下吧,保证打开新世界大门

虽然有ABO但是我真的开不来车,所以请各位自行脑补(加油,你们一定能行)






 


评论(13)

热度(30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