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咕咕咕

【求助】我的上司突然对我撒娇!!!

        救命啊!各位万能的吧友,能不能帮我分析一下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啊!我是不是要被开了啊!


1楼 楼主

        咳咳,我是MG公司的一名小员工,今天有幸可以替鬼秘书送材料到boss办公室里面去,结果boss当着客户的面对我撒娇,我现在很慌,我是不是快要被开了?


2楼 老油条

       MG公司?不是那个撒明灯的公司吗?


3楼 焦作

       回复2楼:求告知撒明灯是谁


4楼 老油条的迷妹

        楼上撒明灯都没听说过?撒明灯本名撒贝宁,因为他的投资几乎都是大成功,所以人送外号撒明灯。


5楼 酱油党

        话说你们都没有人关心楼主的求助吗?


6楼 楼主

        回复5楼:多谢小可爱还记得我


7楼 楼主

        我来说下具体内容吧:之前我被boss的秘书鬼鬼叫去送材料,我一个小小员工,在boss面前表现的机会当然得抓牢了。结果我抱着一堆材料刚一开门,就看到boss从办公桌上抬起头,看了眼客户,然后对我露出了花儿一般明媚的笑容,并且动作配

上了小花的手势,然后用我从来没有听到过的油腻(?)的语气对我说:“你是来送材料的?哪个部门的啊?”我只好赶紧把部门名字全报上去了,然后把材料放到办公桌上就想溜,结果boss叫我去泡两杯咖啡送过去。我现在正苟在茶水间。求助!我要怎么面对boss


8楼 老油条

       楼主是男是女啊


9楼 楼主

       回复8楼:我是可爱的萌妹子。


10楼 污糖

        断案了,这是霸道总裁爱上我的现实版没错了


11楼 蘇霩

        这个楼这么精彩的吗?这么俗的套路居然也出现了


12楼 云梦乱葬

        回复7楼:楼主你加油,要不你再看看形式,随机应变?


13楼 MG小员工

        我是MG公司的内部人员,我发誓楼主所说的boss撒娇,甚至疑似调戏的行为绝对不存在。boss一天到晚都正经的像一个法制节目的主持人,要是boss撒娇,我就直播吃屎!


14楼 纵理纵文

        啧啧,楼主快点来打脸楼上,坐等楼上吃屎


15楼 娱乐小记

        悄悄冒个泡,我是一名娱乐报刊的记者,记得之前有一次我跟一个妹纸一起去采访撒贝宁,结果那个妹子因为迟到,差点被撒贝宁说哭了。


16楼 楼主

        回复15楼:啊?这么严重的吗?虽然我感觉boss是干的出这种事的人。


17楼 楼主

        我刚刚从boss办公室送完咖啡回来了,我还活着【微笑.jpg】,我刚才进去的时候,为了避免boss突然……,我把咖啡放桌上就准备走了,正在我转身的一刹那,boss突然问我:“你是不是在说话?”我真的以为我可能不能活着出去了,我就死命的摇头,结果boss就特别温柔的看着我然后说,“那为什么我的脑子里面全是你的声音?”

     

18楼 单身汪

        楼主不道德,求助贴里面发狗粮,让我们这些单身狗突然被发狗粮


19楼 楼主

        回复18楼:不是我,我绝对不敢乱编关于boss的事【惊恐.jpg】


20楼 老油条

         你家boss真是……,现在土味情话已经发展到高端人群撩人也在使用了吗?


21楼 分析大神

         楼主你这怕不是走大运了,你家boss准备包你?


22楼 娱乐小记

         woc,这楼有点意思啊


23楼 老油条的迷妹

          楼上不记者吗,你干脆搞个公众号发个文章,就写楼主跟撒贝宁的,名字我都帮你想好了,就叫《MG总裁与小员工之间不得不说的秘密》


24楼 云梦乱葬

        楼上脑洞nb,不过我支持


25楼 围观群众

        楼上+10086


26楼 Mr.君

          话说,你们有发现撒贝宁是让楼主拿了两杯咖啡过去吗。该不会我们在这里yy,楼主已经和撒贝宁坐在办公室里面喝咖啡了吧?


27楼 老油条

         楼上厉害,居然还扣细节


28楼 污糖

         不是吧!楼主还有这种操作的?


29楼 楼主

        回复26楼:啥玩意儿啊?那两杯咖啡一杯是boss的,一杯是客户的好吗?


30楼 阴鸟

          所以你家boss当着客户的面和你秀恩爱???


31楼 老吴

         我靠,MG老总这么开放的吗?


32楼 楼主

         我突然发现,boss的客户长得太好看了吧,前两次我都没敢看,这次我胆大到甚至偷偷拍了张照,我有一点点想爬墙,顺便@阴鸟@老吴,我家boss再怎么样也不可能看上我好吗?而且boss已经订婚了好吗?【图片】


33楼 美男美女都是我的

          啊啊啊!!!快,三分钟内我要要这个人的详细资料


34楼 老油条的迷妹

          我要转粉了!这是什么神仙颜!简直可以媲美撒的芳心纵火犯好吗!


35楼 德巴猜想

          卧槽!这颜值!果然帅的人只跟帅的人合作吗?


36楼 翻墙砖家

          嗯……这个人,有点眼熟


37楼 美男美女都是我的

          回复36楼:请开始你的表演


38楼 超哥撒网

          哦!我知道是谁了!


39楼 美男美女都是我的

          回复38楼:麻烦说一下好吗


40楼 老油条

        喂喂喂,楼歪了啊


41楼 翻墙砖家

        嗯……如果我没记错,这个人应该是何炅吧,我在ins上好像看到过。


42楼 超哥撒网

        楼上说的对!这个何炅也是个大佬,他的公司好像比MG还厉害,公司好像叫GM吧。公司总部在阿拉伯那边,并且据说何炅他们家以前还混过黑道,出过好几个杀人犯。


43楼 纸房

          啥?这是何炅?前段时间他不是……出柜了吗?


44楼 老油条的迷妹

        为什么长得好看的小哥哥全部去搞基了,之前的何作家跟撒博士,还有数学家何猜想和撒德巴……


45楼 贾老板

          什么?MG和GM在谈合作?


46楼 小朱朱

          楼上的关注点……


47楼 甄董事

          @楼主,你们公司在跟GM谈什么啊?


48楼 楼主

          回复47楼:我是一个单纯无害的小!员工,懂?


49楼 污糖

          这楼怎么越来越歪了


50楼 太子谋士

          @楼主,所以你想表达什么?


51楼 楼主

         喵喵喵?我在求助啊!


52楼 单身汪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一看楼主的发言都有一种狗粮呼我脸上的感觉。


53楼 摇滚青年深夜接客

          楼上+1


54楼 林姐

          楼上+1


55楼 小包子

          楼上+12345678


56楼 楼主

        什么呀,不要乱说,boss订婚了的,他的手上都戴着戒指的


57楼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那撒贝宁还对你撒娇?


58楼 楼主

        其实吧,我刚刚去问了下鬼鬼,她说boss平时就是那样子的,她还说boss的心理年龄最多两岁半,而且鬼鬼居然还说boss是柯基!!


59楼 够够够

        那啥,有人可以科普一下鬼鬼是哪位大佬吗?居然这样爆撒贝宁的料


60楼 老油条

        回复59楼:鬼鬼是撒贝宁的秘书,不过跟撒贝宁的关系有点像师徒,甚至有点像父女。但是鬼鬼自己也是很厉害的,男朋友也是个大佬,具体是谁我忘了。


61楼 娱乐小记

       楼上,我刚刚去查了鬼鬼的男朋友,是白敬亭!!!


62楼 美男美女都是我的

        啥?白敬亭不是GM的副董吗?


63楼 霸王侦探

        假的吧


64楼 贾老板

        完了,@甄董事我们俩可能会死,MG和GM从上到下都联姻了。


65楼 邺然

         从……上到下???


66楼 老油条的迷妹

         @贾老板,话说清楚再走,请您解释一下从上到下是什么意思。


67楼 翻墙砖家

         大家还记得何炅出柜了吗。。。


68楼 晳难怼菌

         我……靠……


69楼 MG小员工

         不许污蔑我家boss


70楼 蓝大胖

        所以,楼主只是撒贝宁掩饰真实性取向的障眼法?


71楼 云梦乱葬

         那楼主妹子也太惨了吧


72楼 老油条

        话说楼主妹子去哪了?


73楼 月ξ星辉

        回复70楼:不是,这种事情随便乱猜不太好吧


74楼 MG小员工

        挺楼上,你们又没有实锤,有些事情自己yy就好了嘛,不要上升真人。


75楼 楼主

        哦……亲爱的吧友,虽然你们从头到尾都没有帮我解决问题,除了12楼的@云梦乱葬提了一点建议,但是我仍然要感谢你们,我现在已经不在乎了。


76楼 无忧

         楼主怎么了,不会出什么事了吧?


77楼 老油条

         妹子,你咋了?


78楼 美男美女都是我的

         楼主没事吧?


79楼 楼主

         没事,我只是知道了事情的真相,有点没缓的过来


80楼 楼主

       我刚刚路过boss的办公室,听到boss正在跟人讲话,估计就是何炅了,他说,“怎么样?服不服?”然后何炅回“为了多占一点股份,你连对着下属撒娇,调戏下属都做得出来,真是行业标兵啊,撒撒!”

        “还不是你,非得要打这个赌,还必须要我赢了才给我股份,要不是我之前让鬼鬼打探你手里面握得有多少MG的股份,我差点就不想完成这个赌约了。”

       “哟,没想到我家白白这么轻易就把消息透过去了,真是失策,不过股份在我的手里和在你的手里有区别吗?我们可是一家人啊!”

        “不管,你瞒着我买了这么多MG的股份,你这是违反了我们的约定的,所以必须有惩罚,就罚你留在这里陪我一辈子吧,我的炅炅!”

         “好啊,我的撒撒!”


81楼 污糖

       哇哦……


82楼 美男美女都是我的

        所以……楼主是幸运观众?


83楼 翻墙砖家

        回复74楼:你要得实锤【图片】


84楼 老油条

       这图里面两个穿西服的是何炅跟撒贝宁?


85楼 翻墙砖家

       你们猜这张图是我从哪里扒出来的


86楼 阴鸟

       不猜【叉腰jpg】


87楼 老吴

       楼上+1


88楼 翻墙砖家

       好吧,我是在何炅宣布出柜的那条ins里扒来的,这是何炅的配图。


89楼 老吴

      ……


90楼 美男美女都是我的

      ……


91楼 污糖

      这算是官宣了吧


92楼 云梦乱葬

      回复13楼:看来你得去吃屎了。


93楼 老油条

       楼上记性可以啊,@MG小员工你家boss不仅撒娇还出柜了呢


94楼 鸥快活

       这楼怎么回事?@Mr.白@Miss.鬼


95楼 Mr.白

       不知道,要不把它封了?


96楼 Miss.鬼

        啊?不用删掉吗?


97楼 鸥快活

        删掉干嘛,封了留纪念, 他们俩又不上贴吧,万一被发现了再删。


98楼 Mr.白

        鸥姐可以的


99楼 Miss.鬼

        好吧,合影留念


—————————————此贴已封———————————

















ps.第一次尝试写这种文体,再加上是手机码字,所以要是排版不合适请多见谅


我在有几个吧友的名字里埋了一些彩蛋,不知道你们能不能找到(自己都记不得到底有多少个了)







评论(14)

热度(56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