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咕咕咕

睡在我下铺的兄弟(?)

rps预警


大学恋爱向


源自今天在微博上看到的梗


大学恋爱向


——————————————正文—————————————


1

        何炅躺在宿舍的床上,拿着手机刷着自己的朋友圈。

        “叮咚!”手机突然弹出了一条好友申请。何炅看到后翻了个白眼,然后把手机关了,扔在了身侧。


2

        学校里一向广交好友的何学长为什么会在接到好友申请时翻白眼呢?这件事还要从两个星期前说起。



3

        何炅看到微信里面弹出的好友申请看也没看就点了接受,顺便发了一条消息:“备注” 

        对方很快就回信了:“何炅!我喜欢你!”

        何炅见怪不怪地回了一条:“同学,好好学习,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谁?”

          “秘密。”何炅敲了两个字就把手机扔在了旁边。


4

        “你到底喜欢谁?” 

        微信里面那个奇怪的人现在在何炅的消息栏里面成为了常驻嘉宾。更奇怪的是,何炅在上课时,那个奇怪的人从来不会发消息,可是只要何炅一有空,那个人就会立马发消息,而且总是那么几句话。

        “你到底喜欢谁?”

        “你不要喜欢他了,来喜欢我吧。”

        “何炅,信不信我把你抢走?”

        虽说如此,在这个人无数次害的何炅被误会,被调侃,甚至一度让老师怀疑何炅谈恋爱了后,何炅选择点下了红色的删除键。


5

        在何炅删掉那个人之后,何炅的手机只安静了不到半天,好友申请便一条接着一条的发过来了,何炅忍住头疼,一次又一次的拒绝了好友申请。这件事一直持续到两周后的今天,何炅躺在床上翻了个白眼。

       


6

        何炅拿起手机,点下了接受申请,然后编辑了一条消息过去。

        “同学,我真的有喜欢的人了,非常非常喜欢,虽然他可能不会喜欢我,但是我不打算换一个人,他是独一无二的,所以同学你别……我们不可能。”

        “他是谁?”

        “这个我不太方便告诉你。”

        “你告诉我,我保证不打扰你们,我只是想知道我喜欢的你……喜欢谁。你告诉我,我就不打扰你了。”

        何炅举着手机,看着那人发来的消息,犹豫了半天,发了一张合照过去。


7

        合照里面何炅搭着撒贝宁的肩膀,撒贝宁也用手拥着他,背景是何炅的宿舍。

        “你不准说出去!” 何炅发完照片后,连忙补了一句话。

        可是这一次那个人并没有回应。何炅正在思考自己是不是方法用错了的时候,突然自己的床板被下铺的人给踢了一脚。

        “喂,炅炅,你喜欢我就直说啊,你知不知道我以为你喜欢别人的时候有多难过吗?”


8

        就在何炅被突然的惊喜(惊吓?)震到愣住时,撒贝宁已经在爬何炅的梯子了,再等何炅回过神来时,撒贝宁已经压在何炅身上了,“炅炅!那我们现在是可能了吧。”

       

       

   


     

      


评论(4)

热度(14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